close

09tdw-index-left.jpg
我的朋友去了今年的台灣設計師週,
說沒看到我的作品, 其實我沒展啦.
又因為篇幅, 成本考量加上奉茶五十的作品多達50幾件的關係.
那本7-11等地會賣的專刊也不會有我的作品,
好險我也早早預測到這件事,
所以做了 "限量的" 明信片供參觀的民眾索取.
我的作品參與的主題是 "奉茶五十", 展出的位置在下圖門的右方圓桶處.
歡迎光臨~

R0018369.jpg

ps. 憑票根會有許多的優惠,
     我私心的認為星巴克可以買一送一或許非常吸引人(雖然我不太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