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錯怪總統了,
是氣象局的錯, 因為氣象局沒有預測到颱風會那麼強大, 來不及撤離人民.
是災民的錯, 因為他們竟然死守家園不離開, 造成死傷那麼嚴重.
是外交部的錯, 因為在公文上沒加上"暫時" 兩個字, 讓我們誤會總統說謊.
是台灣的錯, 因為 ENGLISH 比較高級, 所以 PRESIDENT 只停下來接受CNN 記者的 ENGLISH 訪問.
是CNN的錯, 因為他們把總統的發言散播到世界各地.
是蔣經國的錯, 因為他不該在與視察養豬戶的合照裡穿布鞋,
                       讓總統在 "視察災情" 的時候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他穿布鞋".
                       (該養豬戶原本有兩萬隻豬, 因風災死了一萬隻)
是陳前總統的錯, 因為他, 所以讓他當上總統.
是我的錯, 因為我不該寫這篇文章.


沒錯的是選他當了總統.



from around 2:00, 連TVBS都看不下去了, 總統先生怎麼辦?



ps.
貪婪和無能哪個對國家傷害比較大?
基本上貪婪
貪婪, 如果那是個人問題貪污那就去關阿, 這件事結束,
       也不用一天到晚在那鞭邢, 我看要鞭到1012年的總統大選.
       損失的是金錢.
無能, 讓政治決策上產生問題, 國家建設做不好要重做, 
還是擺爛就好?
       同樣一件事情都要做第二遍, 這樣煩不煩?
       好巧不巧我這篇網誌存檔發生意外, 從這ps.開始都是重打重弄的,
       這樣就覺得很煩了, 更何況是更大的事.
       損失的是金錢和時間
和耐心.


救災速度挨批道歉 總統:可以做更快更好
更新日期:2009/08/15 16:26 楊雨青
莫拉克風災已經過了七天,不過不少災區還是面臨斷水,斷糧的情況。馬英九總統15日持續前往災區視察,同時慰問因救援而罹難的人員。面對外界批評,這次政府救災速度太慢,馬總統道歉表示,政府的確可以做得更快更好。

馬總統15日南下南投水里鄉新山村視察災情。各界批評,政府救災速度太慢,甚至國際媒體也認為,政府沒有掌握前三天的黃金救援時期,導致災情更加慘重,馬總統則道歉表示,政府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更快。總統:『(原音)我們可以做得更好,我們可以做得更快。我們沒有做得更好,沒有做得更快,我們當然感到很抱歉。』

另外馬總統也前往弔唁南投民間鄉罹難義消張瑞賢,以及空中勤務總隊因公殉職人員,飛行員張順發以及機工長黃鎂智。

而總統夫人周美青則參加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他表示這些災民一生的努力都付諸流水,那種不怨天不尤人,那種認命,不禁讓她不斷想,她還能為災民們做些什麼?周美青日前除了親自南下慰問災民外,也擔任義工 接聽捐款電話,以實際行動幫助災民。

莫拉克颱風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帶走121條人命,造成台灣農業損失將近新台幣118億元,漁業損失破41億。國際間已經有59個國家和19個國際組織表達關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5/58/1p4oc.html


今天總統又出來 為他的失言 道歉了, 有人有統計過總統上任後道歉幾次了嗎?
沒錯, 道歉是一種反省的行為, 一種誠意的表現.
但道歉通常只能解決像不嚴重的遲到這種小事情, 大事情想靠道歉解決有可能嗎?
朋友約會遲到, 道歉可以解決.
職場上的遲到, 有時道歉也無法解決.
殺了人, 搶劫了, 道歉可以解決嗎?
如果道歉就可以當總統,
我小學的時候, 我爸媽跟學校老師就有教我了. 
只有在做錯事的時候才會道歉,
如果道歉後不改進, 那道歉也只是流於形式, 沒什麼用.
一直道歉, 就表示一直做了不適當的事,
那是不是該考慮適任性的問題了?




有這樣的總統真是台灣的福氣.
我想溫先生現在應該在偷笑吧.
還是早就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