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12349732924087.jpg 

49c05f5490e99.jpg  
前天看了讓不少人說會噴淚的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還有一個朋友說去電影院看, 幾乎每個人都哭了,
剛好阿叫同學也剛看完, 他也說很噴淚,
但我怎麼沒有到所謂那種非常噴淚的感覺,
論噴淚, 潛水鐘與蝴蝶是樂勝.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裡面的元素不少,
會有笑點, sex點, 等等, 但這些元素整合得很好,
並不是一部全然悲傷的電影,
而是把禮儀師這份工作發生的一些故事敘述出來;
潛水鐘與蝴蝶這部片卻讓我有種極度壓抑的感受,
就如同它的片名一樣, 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某種觀點而言, 死亡是一種解脫,
並沒有那麼讓人難過.

但這還是這是一部感人的電影, 是部不錯的電影,
這部電影是新的題材, 裡頭的演員表現的也相當不錯,
(私心的認為)尤其是廣末凉子, 可愛阿~
49891c9f06c3d.jpg 
49891ca3aea11.jpg 

當然, 男主角本木雅宏在電影裡也做了不小的犧牲,
全裸入境, 沒漏第三點 (應該是啦),
BUT,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與廣末凉子在電影中的那段, 我相信令許多男性觀眾氣的不只有牙癢癢,
還有XX也癢癢的.




ps. 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 為什麼中文版的海報就得要做成這樣?!!
     三張海報比一下, 就知優劣了,
     "榮獲日本奧斯卡13項大獎肯定" 這行字真是 他碼的  一絕,
     真恭喜做這海報的人, 這行字, 您的用心,
     蕭煌奇應該都可以看到了.
     同樣的意思, 看看英文的海報是怎麼處理的.
     不是說要充實美學?!
     我這外行人隨便看就覺得沒得比了 (還是我實在是太外行了? 哈哈),
     或這是市場決定出來的成果? 
     X~反正這只是冰山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