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 (當然會有人靠北我不是當兵, 是當替代役, 阿叫, 這時候你就該盡點學長的責任義務了)
我可能沒有那麼覺得是浪費時間啦,
這三週的新訓結束, 也讓我更是這樣覺得.
當兵或許是上天給臺灣男性一個小小的禮物 (或災難).
那裡面的一切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講再多,
講再多重複,
沒當過的還是有點難以理解,
我想這跟女性的經痛的道理有點類似吧,
女性講再多,
男生可以去想像那痛楚, 但永遠無法體會那感覺.

那一切實在非常有趣,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這件事會是一輩子的話題了,
因為實在太有意思了.

"肅坐! 腰桿挺直! 眼神凝視前方!"
"置物! 好! 取板凳! 好! 就位! 坐下!"


最後獻上由林隆璇所演唱的替代役之歌_打造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