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適逢勞工節的連續假期,
在台北可以投靠的人幾乎都不在台北,
所以去住了一位學長家,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的家庭和家庭教育非常特別,
也因為這樣也造就他的性格 (當然這是我的想法, 說不定不是),
跟他家人幾次的相處下來,
讓我有一種感覺,
雖然他們家的經濟能力不是所謂的大富大貴 (沒惡意) (還是我太傻沒發覺),
但他家的精神生活和凝聚力卻讓我感受到非常強烈,
說實話, 讓我有點點嚇到,
體驗到另一種生活模式,
在這個物質的社會裡, 真的非常難得.
或許穿的不是所謂的牌子的衣服,
但內心穿的卻是最屌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