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hom.jpg 

優質偶像王力宏,
我現在好像還沒聽到女生說不喜歡他的,
最近的新專輯_心動,
賣的還是還是主流音樂,
但我想他主流音樂做久了應該也快瘋了,
從裡面的第一首 [愛得得體], 以及 [我完全沒有理由理你].
就可一窺一二,





這兩首是整張專輯我的最愛,
[everything] 也是首不錯的芭樂歌啦.
但總不能一直在還要搶棒棒堂的飯碗和路線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小時候聽大哥哥大姊姊會說小虎隊 不怎麼樣 爛死了,
永遠都會有迷哥迷姐,
偶像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論外貌, 論身材, 論學歷, 論出身, 論ABC (大心), 論性向.
我實在想不出為什麼他沒比周董紅 (個人意見).
阿宏 之聲 上菜 加油阿~



ps. 上次轉電視, 看到陶吉吉說他下張專輯會讓人驚豔,
     希望是這樣啦, 不要身材變瘦後, 驚豔力也一直跟著縮水.
     我永遠還記得他第一張的屌度, 超屌, 每首都好聽 (還是當時我是迷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