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有很多標準去衡量一個人,
長得正不正, 帥不帥, 高不高, 潮不潮 (套句有B哥的話, 潮這個字讓我感覺很濕),
但在物質的社會裡, 錢是一個蠻具指標性的標準.
長得不帥, 長得不高, 穿得不潮,
沒關係~
錢可以讓你帥度加倍, 可以讓你墊高, 可以讓你不需要潮, 
錢好像可以帶給人蠻大的安全感,
有錢的人講話比較大聲,
很多事到最後都可以用錢來衡量.
在複雜的世界裡,
錢是最簡單也最單純的東西了.
錢一點也不邪惡,
很多事都比錢本身更複雜.

今晚跟一個認識許久的朋友小聊了一下(跟設計完全無關的東西),
"原來你一直是有這樣的想法阿~"
讓我有些小驚訝,
突然感受到其實每個人是多不相同,
雖然每個人本來就很不同,
但不同的程度卻超過了我的想像.






ps. 我想很多人以後不只記得冠希哥的電影, 唱片, 雜誌, 封面,
     也會記得他的XX 筆跡腿. 
     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屌啦.
     人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