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 vs. 棒棒堂宅男塾 (經過我研究後發現這是一個過渡時期的產品)
(現在模範七棒都出來了, 有B哥學一點新的好嗎?)
為什麼在眾多偶像團體中, 挑選這兩個團體?
有B哥說他最近學會宅男塾的冒險世界這首歌曲
(幹~聽都沒聽過).
而我最近深深被飛輪海的越來越愛所吸引.
昨天認真看了三次 mv, 我想我差不多會唱了, 你看多朗朗上口的歌曲.
而且成員至少兩個是帥翻的 (哪兩個? 自己判斷吧),
mv 後段的轉圈圈加換裝更是擄獲所有少女的心.
之後我看了宅男塾的冒險世界,
深深覺得節奏好快, 但 mv 搭配歌詞趣味性十足 (我從頭笑到尾),
還憶起有B哥說過歌詞裡有英文, "SPOT LIGHT".
說實話, 歌曲後段的 RAP 要學好像有點難度.
而且歌曲難度他們真的比較高.

請問各位, 這兩個團體以各自的主打歌表現, 誰勝出呢?
留一下意見吧~




ps. 有B哥, 你想當的牙膏沒有入選模範七棒耶~
ps. 有B哥說因為吳尊太崇高, 所以我只能當炎亞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