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起床沒多久,
我沒起床氣,
但我現在氣炸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
因為要記者會,
所以教育部需要我們做兩張展版,
X大的辦事效率超高,
明天要展版, 今天早上講.
說要上傳到 ftp, 試了半天登入不進去,
隔天收到 mail, 說密碼改了.

anyway, 這些是題外話.
今天早上九點沒接到一通電話,
但竟然有留言:
"喂, 趙士鑫. 這裡是X大工業設計系資源某某中心.
你傳過來的兩張展版,
在成果報告上,
我們主任有跟你說過希望你另外做正面一點的東西.
如果你堅持做那兩張展版的話,
教育部是不可能讓你拿出去展的.
你盡快做兩張展版和模型,
然後傳過來."

這非常奇怪.
這個展覽不就是展我在 RCA 做的 projects?
我那麼誠實的展了,
卻又要我在台灣做其他的,
不知道是主辦單位,某人還是教育部的意見.
我非常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