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了個惡夢,
加上因為窗戶沒開,
做完夢,
有點熱,
增加了惡夢驚嚇的不舒服感,
當下昏昏沈沈的會覺得是不是真實的事.
睡了三個小時多就醒了.
不知道是被熱醒還是被嚇醒.
夢寫起來有點奇怪, 有點不恐怖,
但我被嚇醒了.

大雄, 胖虎, 阿福, 王聰明好像還有哆啦 A 夢和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些人?)
但其實他們不是像卡通一樣,
就像我們普通人一樣,
就感覺他們是大雄...等人 (我知道這感覺很怪).
場景是由我的角度看出去的 (像是在開賽車一樣).
好像去探險,
但目的又好像是去找某個人,
anyway, 似乎是達到目的了,
要回家,
但卻 (好像) 發現路怪怪的,
也突然有種感覺來的路不太一樣,
感覺路被橋過, 所以大家都迷路了.
雖然路的場景看似平常,
但突然知道 (感應到) 這些看似平常, 空無一人的路,
但其實都充斥著好兄弟們.
感覺可能有點像有陰陽眼吧.
我記得大家剛準備要找路回家時,
還靠北了一下哆啦 A 夢為什麼竹蜻蜓不能用,
一直瘋狂亂找路.
找到路時,
大家一路衝回去住的地方,
衝的同時,
還要閃開/躲避好兄弟們,
深怕被看到.
過程很害怕又很緊張.
上去住的地方的樓梯前,
遇到一個外國同學騎腳踏車經過.
還請他小心一點.

之後場景跳到我跟外國朋友等電梯,
等到電梯後,
好像來了另一個 "人" (似乎是女性) 一起坐電梯,
我就醒了.

 

ps. 做完夢後之後猶豫了一下,
     之後馬上開燈起床, 一路醒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