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 Zurich, 
搭了swiss airlines (終於不是搭 easyjet 了) .
位子大又舒服, 又有免費餐點飲料,
重點是還在 heathrow 起飛 (出發心情完全不同).
(easy jet 你可以再多撈一點沒關係阿, 
我常常好奇在 easy jet 上大吃大喝的人存的是什麼心,
那些大吃大喝的錢說不定你就可以不用坐 easy jet 了).
讓我非常捨不得離開飛機.






第一天 沒什麼準備的 行程就是去 FREITAG.
先去了它的 outlet, 東西都半價,
但不用期待太多,
因為東西真的很少, 
雖說是瑕疵品, 但我覺得還好 (這品牌哪會有瑕疵品阿? 賣鬧阿),
幾乎沒有大包包,
皮夾倒是可以撿點便宜.
從 outlet 出來後, 很白癡的等了一班公車要去總店,
結果發現走路差不多五分鐘的路程就會看到,
(而且還在同一條路上, 雖然被建築物擋住視線...).
建築物是五樓的貨櫃屋.
我小時候也曾經幻想住在貨櫃屋裡 (
遊俠兒看太多),
我爸媽只說住在裡面會很辛苦.

以台灣的天氣住貨櫃屋不是有錢人就是耐力過人.
一種冷氣費付到爽,
一種流汗流到爽.













街道上常會看到國旗, 市旗.
我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國家?
這情形在台灣?









第二天禮拜六*要去 Lindt 工廠途中, 碰巧經過市集,
什麼東西都賣,
還有看到一攤賣的東西很先進,
ipod, ipod nano, wii 手把, etc 高科技產品. 






Bally 真的是 很貴的牌子 名牌.
因為連 outlet 都不是我能負擔的起的價錢. 
只好拿它個沒人要極度冷門的免費藍色鞋油來抵一下我坐火車的錢和心情.




晚餐過後, 吃了有名的 movenpick 冰淇淋 (中文名字是莫凡彼, 我有點不懂為什麼幫外國的東西取中文名)
同行的 丹尼哥 (喇叭哥) 說台北 101 也有,
但價錢是經過完全不會想去吃的價錢,
但他這次一次就買了三球 (好像是9.9 瑞朗, 一瑞朗大概跟一美金差不多).
但說實話, 我覺得米蘭的那家還是比較好吃
而且價錢也平易近人了不少
但重點是 movenpick 吃冰的調羹 (看我用字多文雅, 就知道它很不同了). 

是特別訂做的, 上面還有 movenpick 的字樣喔 (所以它就可以賣比較貴?!).




這次住的是easy hotel,
地點還不賴, 到中央車站只要五到十分鐘的車程
只是一進去看到浴室讓人很尷尬,
原來我們住到的是easy love hotel (開玩笑的).
浴室門還給我用霧面的, 
他們有想過兩個性向正常男生的心情嗎?






在中央車站買車票的時候,
看到兩位背包客,
背包客一點也不稀奇,
四十歲的背包客就比較少見了,
應該是一對夫妻/男女朋友/朋友/情夫情婦 (anyway, 我不知道),
背著背包旅行,
感覺很不賴.
之後在 infomation 那邊排隊時,
前面排的兩個是看起來差不多 60 歲的日本男性和一位日本女性在旁等候,
男性用著應該/或許/大概 比我還破的帶點日本腔的英文要服務人員推薦住的地方.
我想應該他們旅費應該蠻充足的.
感覺依舊不賴.




第三天去了歐洲最大的瀑布- Rheinfall.
非常壯觀!
觀景台也很讚!
位置非常好, 非常靠近瀑布, 
在觀景台上拍照相機都會被瀑布水花濺到,
手伸長點 (當然不用像魯夫的橡膠手槍那樣長) 都可以摸到水.
觀景台的地基真的超強超堅固.
瀑布的衝擊力道我想應該不輸台灣土石流吧,
但它就是不倒.







另外 勇者 也可以另外付錢坐船去 洗澡 接近感受瀑布.
我記得有三種不同 的洗澡 路線
價錢不一, 有時間可以去 感受一下.






Top of Zurich.
讚~
到高點還有建一座塔,
遠看還好, 但走上去的時候,
才會發現自己好像會怕高, 腳真的會軟.
但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去.











途中看到一個女性背的 FREITAG 包很有趣顏色也很清爽.
tel:
fax:
不過這是要看緣分的.




黃!
其實我是新黨支持者.
其實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計程車司機.




掰, Zurich~



*去到那邊, Lindt 工廠沒開, damn~
  但巧克力的味道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