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做了什麼?
除了上禮拜二的tutorial被幹爆*,


聽了有點無趣的FRONT的lecture,


該死的SCHENGEN VISA弄到手之外,
下圖是荷蘭大使館 (去學校就會經過, 只是附加價值嗎?)


似乎沒什麼太特別的事.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室友好了,
房間A(一樓) - 住著一個日英混血的女性(26歲) 和她男朋友幹! 一開始房東還說他只是偶而來住,
大家聽到妙齡的混血兒,
各位男性友人心中現在應該在吶喊吧?!
在這邊我不能說她醜,
只是也不是正的那種 (雖然她說她以前有去台灣資訊展做過展示小姐)
強烈懷疑她說謊
不過她生活習慣真的差到爆炸
一開始是在房間抽煙
幹我住樓上都可以知道她有沒有開門
門一開, 菸味傾潮而出
"好香~好濃~的     菸味"

之前發生過
1.水晶指甲事件
有天我準備洗澡,
忽然發現,
浴缸的排水孔怎麼有一片東西,
仔細一看原來是假指甲,
很屌,
那麼大的東西卡在排水孔,
也可以視而不見, 不處理.

2.紅茶漬事件
廚房都是我在拖地.
但很奇妙的是,
每次拖地後沒多久就會有紅茶漬,
讓我一直覺得這廚房是被詛咒還是是Newton House的七大不可思議**,
還好被我發現原來是日本妹想製造神秘事件
順便增加我拖地的頻率
真是太棒了
"好棒阿!日本妹"幹生雞蛋沒有雞屎倒是放了不少

3.
4.
5.
etc...

今天則是發霉事件,
冰箱中的某水果發霉幹水果發霉ㄟ超屌的有人有看過嗎?


讓我不知道這是綠檸檬, 黃檸檬, 還是奇異果?
在不知道誰是擁有者的情形下,
我留了張字條,
請擁有者處理一下.
反正,
最後有人把檸檬拿去丟了,
冰箱也擦了,
但可以感覺到態度相當敷衍,
明顯看到一些地方還有綠色殘留物.
是想把冰箱當培養皿阿?!!
"霉粉"視而不見林娘勒.

我現在終於瞭解為什麼相愛容易,相處難幹這會不會太扯,
住在一起就會瞭解對方很多生活習慣,
生活習慣差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房間B(二樓) - 一名泰國男子, 及一名泰國女子 (兩人關係和年齡都不詳)
很可惜, 我沒他們的照片,
不過很容易想像他們的樣子,
就像是蠻牛廣告中的夫妻一樣,
男的瘦瘦小小, 在家幾乎都穿四角褲活動, 很open.
女的可以去摔角了很高壯, 但她的聲音真的跟人配不大起來, 異常的細.

基本上他們待在家裡的時間很短,
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嗎.
他們剛搬來時, 男的說他來工作和讀書,
而且來英國一年還兩年了.

最後送大家一張黃昏圖

*看Sam和Andre'聽我講完, 不知道說什麼, 其實感覺還蠻爽的.
**我想應該會陸續增加  
  1.牙膏放在浴室有被用過的痕跡
  2.廚房桌子每次清過後, 下次用還會是髒的
  3.洗髮乳會不正常的速度減少
  4.假指甲
  5.燒焦的鍋
  6.紅茶漬
  7.發霉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