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筆電送的 thikpad 小滑鼠小故障了一陣子了,
上網看了一些滑鼠, 做了一些研究,
沒在玩遊戲, 所以純粹挑外表挑爽的,
鎖定了幾個目標:

ELECOM SCOPE NODE, NT1590 (實際上有看到賣13XX)
DCAD0V-A40252405_49f16d2e62862.jpg 
ex1.jpg 
如果我只看外表, 沒去試用的話,
我可能就買了吧?!!
而且滑鼠屁股的部分還有一小塊紅色elecom方塊,
與我的 ibm 小紅點可以遙相呼應,
但試用了一下,
大家說的滑鼠重心的問題,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適應,
但試用時直接感受到的是重量的問題,
覺得這顆滑鼠 (對我來說) 也太重了吧.
讓我買不下去.
但以後會不會買 來炫耀, 滿足自己的慾望
這我就不知道了.



ELECOM egg mouse, NT850 (有看到賣750)
Elecom_egg_mouse.jpg 
試用結果也還ok, 沒有很差,
握持的手感也不錯, 而且有霧面的!!! (滑鼠做霧面的有很難嗎?)
設計成比較高的滑鼠, 讓握持感好一點,
但也變得比較凸, 覺得實在沒有很好攜帶,
而且它的造型雖然很有趣,
但也讓我感覺很玩具,
不是說產品沒做好, 在心理上就會有種便宜感.
覺得不值得這個價錢 (個人意見).
而且跟 LS1 相比,
最直接的比較, LS1 是 "雷射" 滑鼠,
雖然也不知道哪個好, 但看了就感覺高一級, 還比較便宜.


Logitech LS1, NT$ 699 (實際上有看到賣NT$ 549)

ls1-laser-mouse-acid-yellow.jpg

最後買了 Logitech LS1.
買的原因是如它網頁所寫的,
"造型與質感完美融合於舒適的滑鼠中,適合注重產品外型與舒適度的人."  
以及想讓我的滑鼠很感覺很潮, 所以選了檸檬綠.
另外, 他的四向快速移動,
可以讓你在使用 excel 時(只讓我想到我的大學導師, 超愛用 excel),
可以快速左右移動 (涂導, 趕快買一個了啦~). 
其實是沒啥錢, 在比較C/P值後,
"就是你啦~LS1"
而且跟 ELECOM SCOPE NODE 一樣都有一年保固.


心得:
市面上要找個霧面滑鼠有那麼難嗎?
我只看到 ELECOM 有出, 其他都沒看到,
LS1 弄個霧面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