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jure.jpg
今天去拔罐完的成果真的還蠻爽的,
好一陣子沒打籃球了,
師傅說我這是
五十肩的症狀,
基本上是不會好, 只能用復健來維持.
之前打籃球打太過頭,
最早發覺肩膀怪怪的是兩三年前一次打球跟人搶籃板時,
普通的拉扯後,
右肩膀痛到不行, 去看復健科,
照了超音波跟 X 光片後,
醫生問 "右肩膀什麼時候骨折過?"
"骨折?!沒有吧, 我那邊沒骨折過阿."
"你右肩膀之前有骨折, 你沒去看醫生, 現在裡面有沾黏"
難怪之前打完球, 右肩膀都覺得酸酸痛痛的,
都一直以為是打太久了, 休息一下就好了.

師傅跟我說休息三個月不要太劇烈運動就會比較好,
打球不用打到像拼世界冠軍,
終於有好藉口不用打球了.

打球受傷真的有差,
我可以瞭解 Vince Carter 跟 Tracy Mcgrady 的心情, (你什麼咖阿, 跟他們比, XX比雞腿)
阿叫說過他能吃 T-Mac, 而且還是在籃下, 這句話讓我忘不了.
也很佩服 Grant Hill, 開那麼多次刀現在還能打.








ps. 想知道拍的由來,
     就要聽自然捲前女主唱 Waa 在 iradio 主持的 ihappy 廣播節目
     週一到週六晚上 10 點到 12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