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小心看到某電視台訪問蔣帥哥友柏,
還真帥!
雖然他讓許多同業不屑 我突然想到其實他還是很屌,
只是不要再跟我說蔣帥哥 "又" 設計了什麼,
"他不用做設計".
他之於 X果 (他公司夠有名了)
其實就等於 Steve Jobs 之於 apple.
你看 Steve 有做設計嗎?
所以就不用酸他了.
酸他也沒屁用.
人家也沒說過這東西是 "我" 設計, 都說 "我們公司" 設計 .
所以不要再誤會他了, 不用扣個大帽子給他.
設計行銷加宣傳就夠了.


教育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
將出版97年度專刊,規劃學生得獎作品成果欣賞,請得獎學生分享得獎心得及個人照。
1.300~350字。
2.請將心得填入<< 97年度獲獎學生名單-心得分享表.doc >>。
3.如有一件以上作品得獎,請根據作品分享不同心得。
4.可針對創作理念、歷程,或針對參加國際競賽經驗談。
5.信件主旨:專刊心得分享-XXX(姓名)-XXXX(類別)-XXXX(作品名稱)
6.於2009年3月20日前寄到IDC專案信箱XXXXXXXXXXXXXX
7.個人生活照一張300dpi之TIF檔

我實在不太會 說謊 處理這類的事.
人有時是不喜歡聽實話,
忠言逆耳.
反過來, 我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