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電影,
The Diving Bell And Butterfly_潛水鐘與蝴蝶,和 Capote_柯波帝:冷血告白,
這兩部同樣都是改編劇本的電影,
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diving-bell-posterbig.jpg 
我蠻喜歡潛水鐘與蝴蝶以病人的角度去拍攝的手法,
也喜歡裡面男人中風了也以不忘下半身思考的橋段,
看這部片讓我很有感觸,
因為在大概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一位常來我家喝茶的叔叔, 我跟他認識十年了,
很樂天的一位叔叔,
也不幸的遭遇類似的狀況,
我媽去年告訴我這消息時,
真的很難相信這事實.
出國前大家還一起吃過飯, 也說等我回來要再一起吃飯.



capote.jpg

這部電影看完沒有像劇情簡介寫的那樣平淡,
這部片內心戲很濃厚 大概比統一黃金豆漿還濃,
我原本以為這電影會很沈悶,
但...
更沈悶 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