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三個月前的事了.
依照 DP 的幫忙傳統,
幫忙二年級的 degree show. 
那時我也在忙著自己的模型.
終於到了degree show 的第一天 private view.
那天結束, 學長請我喝酒,
到了學校附近的 bar.



點了一杯 whisky,
其他人看我杯子不太一樣, 問我喝什麼.
聽我回答完, 就一副 "嘖嘖" 的表情.
喝完那杯差不多就11點了, bar 也要關門了.
大家又回學校的 bar 續攤, 也喝了一些啤酒.

 


隔天一早醒來,
發現左手臂內側有些許紅色斑點,
有點癢, 很像被蚊子叮或被蟲咬到之類的症狀.
也沒太放在心上,
過了一天禮拜天,
那些紅色斑點變成像是籃球皮的材質,
難道這是所謂的籃球手?! (幹, 不好笑啦)
也癢到讓我受不了的程度,
因為再隔一天又要去 Venice,
實在不想在這之前去醫院,
所以就去 boots, 讓那邊賣藥的看了一下,
買了過敏的藥吃和止癢用的藥膏,
藥膏還蠻有效的, 擦了真的 "比較" 不會癢.
隔天到了 Venice,
超熱,
讓我的籃球手爽到不行, 非常紅腫.

 
ps. 這大概僅拍到三分之一


住的地方附近有家蠻大的醫院,
因為是跟小羽同學一起同行, 所以語言也不太是多大的問題
但當時還是沒去看醫生,
巧的是亂繞都會繞到那家醫院,
那時就開玩笑的說不會是冥冥之中老天在暗示些什麼吧?!
就這樣撐過了兩天,
之後的心態就是回 London 再說吧.
回 Lodon 後的第一天繼續做模型,
早上看了一下籃球手,
好像有比較好了, 也不太覺得癢了, 籃球好像也有點消了.
到了下午, 怎麼右手也開始癢了,
當機立斷, 衝去醫院 (也沒辦法衝啦, 還是要坐公車去).
去了 London 最大的醫院 - College University London Hospital 掛急診.
等超久, 應該快兩個小時吧.
之後被帶進去一個房間, 又等了一會,
接著陸陸續續有不同的醫生來看我的狀況,
也問了我一些問題,
反正大概又過了一個小時吧,
最後有位醫生來跟我說 "你這應該是過敏",
並且幫我安排了隔天的門診.
之後就拿了照三餐吃的藥.

 


孰知高峰期發生在開始吃藥後,
因為吃藥, 狂拉肚子,
身體渾身不舒服,
全身發癢, 紅腫, 起疹子,
耳朵更是腫到最高點, 心中有腫腫



ps. 這輩子耳朵沒那麼腫過, 第一次覺得耳朵皮快爆炸.


胃口很差, 只能吃清淡食物,
果汁,茶, 水變成我唯一的飲料.
因為這時學期已經快結束了,
學校的 bar 更是照慣例的熱鬧,
尷尬的是, 從 bar 回 studio 拿包包準備回家時,
遇到同學, 因為臉紅腫, 都被誤認有喝酒,
總會問 "how's the night?"
"good good~"
原以為 bar 的最後一晚可以很以英國的方式結束 (就如同我之前一樣),
但去 bar 只能喝著純品康納,
這樣的清教徒般的日子過了近三個禮拜.

 


it's the life.
accident always happens. 

 

 

 


_其實還蠻懷念籃球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