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段影片還在斗六 (應該是兩年前吧).
同班同學護理長*給我看的.
說 "看到這段影片, 直覺就想到你".
當時對他也沒多大印象, 也沒放在心上 也沒放在床上 (超無聊的爛梗).
但前一陣子, 跟一個學妹 B 聊天 
B: "你知道盧廣仲嗎?"
S: "廢話, 當然  不知道"
B: "我覺得你們兩個感覺很像" (這句話似乎把我帶回兩年前).
之後 "介紹" 我一些他的歌,
覺得還不賴.
google 了一下他,
發現他是台南人, 因為出車禍住院無聊所以學吉他. 
之後或之前
研究所同學兼XX組組花
也跟我說 "你跟盧廣仲感覺很像".
就這樣, 前前後後也不少人跟我提起我跟他很像等等類似的論調.

"原來我是給人這樣的感覺阿~"


一百種生活:


好想要揮霍:


我愛你:


一百種生活 live:


林宥嘉 v.s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 live:


我覺得他的現場很棒.
youtube 有更多影片.
100種生活, 盧廣仲 也已經發行, 請大家支持正版~

ps. 八月23, 台北會議中心有他的售票演唱會



* 護理長, 徵友中, 意者內洽.







_後記
聽說他跟陳綺貞很熟,
陳綺貞說他的歌迷很多正妹.
這些話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