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很機端的人
我要求完美
有時會讓我很有厭世的想法
但又似乎不想這樣結束
似乎還有很多事可以玩一下
有時似乎要有什麼理想抱負
有時覺得好無趣
太多人在做同樣的事了
好無聊
人生只不過是 XX
XX 隨便你填
人總是充滿著無窮的慾望
我是這麼認為的
那些過著無慾望生活的人
他們還是有無窮的慾望去過無慾望的生活
他們追求著無慾望的生活
人真的沒什麼好 pround 的
因為你不是唯一
很多人在跟你做一樣的事
差別只在有沒有人發現罷了
不是因為有你在有這個世界
是因為有這個世界才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