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好,
大多數的人都想跟你扯上關係.
當你不好,
大多數的人都想離你遠遠的.
錦上添花的多,
雪中送炭的少.
落井下石的更多.
東西做的好,
是 RCX 的功勞.
東西做不好,
是你自己的問題.


如果...
不尊重人, 臨時取消 exam.
以後東西做的好,
" 你看看, 才來一年就這樣, 更何況讀兩年的, 你看 RCX 多好! "
" 連 exam 都沒參加就那麼好了, 更何況那些有參加的! ".
以後東西做不好,
" 讀一年跟讀兩年果然有差! ".
" 沒 exam 果然有差! ".
" RCX 不虧是 RCX, 真有先知卓見, 不給他 exam 果然是正確的! ".
我只想說 糙你碼個B 這就是這世界運作的方式.
人常被刻板印象, 外界評價, 少數當權者影響一件事的價值,
這就是這世界運作的方式.
套句我"以前"常講的話,
" 就算我在這邊靠北, 也不會改變什麼 ".

人可以質疑每個人講的話, 當然包括我的話.
覺得是 bullshit, 就聽聽看看就好, 不用聽太多, 不用看太多.
不是誰說的話就是真理.
大師講的就是對的?


ps. 其實我是很和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