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Amsterdam紅燈區.

那晚跟Olive相約在Amsterdam的廣場,
因為Olive住在紅燈區附近的Youth Hostel,
對於那帶有點小熟,
所以就帶我們去見識見識.
為什麼沒照片? 如果我有照片, 我現在應該還不能在這裡安安穩穩的寫網誌.
紅燈區基本上就是不能拍照, 
圖1是古古帶種在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上拍的照片.
紅燈區有很多情趣用品店, 
還有在打著紅色燈光的櫥窗中靠身體賺錢的女性.
因為燈光的緣故, 他們身上的布料都呈現螢光的狀態.
anyway,
之後逛著逛著看到一家店門外大排長龍,
問了才知道那是所謂的
peepshow.
在我們一夥人都很好奇的狀態下,
就衝了.
票價
€ 30. 
Van Gogh Museum票價 € 10, 不知道Vincent地下有知, 作何感想?
"我畫了那麼久, 那麼多畫, 才收你€ 10, peepshow給我收三倍價"
但你問我值不值得?
YES, 我覺得還蠻歡樂的, 不過這見仁見智,
基本內容就是感覺在A片拍片現場, 就是一場sex show.
不過還是會有配合高超技術, 找台下的觀眾上去參與表演, 以及惡搞的內容.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位女性表演者, 點了一支煙.
一開始是正常的抽煙.
但抽著抽著, 怎麼雙腿開開, 用第二性徵抽煙.
還可以吐出白煙, 現場high翻.
至於惡搞, 我想店家應該也不是想真的做成惡搞.
是因為該女性表演者真的不年輕, 不正, 沒有平的肚子, 瘦肉有點少, 
所以當她下台找人上台時,
找超久!!
幸好當時我坐的位子靠牆, 
保險起見, 我眼睛還是一直往牆壁或地板看, 
完全避免任何眼神交會的可能.
事後發現我這樣做是完成正確的.
被找上台的男性觀眾, 當時被蒙著眼,
蒙著蒙著, 他的 "臉" 就被該女性表演者的 "屁股"  "回" 過去.
笑的同時, 同時慶幸不是我上台,
也為那位男性觀眾感到一絲絲的惆悵. 
"我也是花€ 30阿" "花錢還被弄" "被弄還不知道怎麼被弄的"
這是該公司的網站 http://www.janot.com/


   
圖2. 在Amsterdam的氣質美女 (為什麼有氣質? 看打扮就覺得有氣質)
圖3. 是的, 我沒拍到正面.

  
圖4. Leiden Central station.

好快樂喔, 今天要去傳說中世界最美的春季公園 - Keukenhof (鬱金香花園)
所以我們一行人 - 古古, Olive, Ray, 以及筆者浩浩蕩蕩買了心安用的火車票到Leiden Central.
為了心安兩個字, 花了十幾歐.
值得!   嗎?
出了Leiden Central車站,
沒趕上第一班前往Keukenhof的公車 (是的! 坐完火車還要坐公車才能到, 多世外桃源阿)
等了一會, 外面有點不對勁.
天空開始噴雪, 沒想到第一次在平地上看到下雪竟然是在Netherlands.
剛下的時後, 超興奮, 我們一行人都陷入瘋狂的狀態.
在雪裡手舞足蹈, 好不快樂阿!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要寫好不快樂?) 
(快樂就快樂, 寫什麼好不快樂? 這裡我只想一昧盲從)
其實我們有錄影, 但我剛又看了一下影片, 
深深覺得這東西po上網只會讓大家尷尬 (何苦勒),
由於在雪裡太興奮, 根本也無心看公車有沒有來,
完全沈溺在雪花的世界.


圖5. Leiden Central station 外面, 陶子唱過"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所以天空就噴雪.

之後回過神, 問了站務人員有點腦殘的問題 "這樣的天氣適合去Keukenhof嗎?"
"我不這麼認為."
很好, 但我們覺得在車站裡的休息站休息一下等看看.
但Keukenhof這趟是沒去成了, 就當花了十幾歐來玩雪*.


*_後記
之後的另一天, 我們又去了一次Keukenhof, 終於沒下雪了.

圖6. 前往Keukenhof的車票.

這是證據, 在票的上方, 有沒有看到€19.00 (猴 high 阿).
這趟加火車錢應該是超過€30 (好像是33.5吧).
強調! 以下是我主觀想法.
Keukenhof也沒騙人,
那地方真的只有花,
是我對它期望太大(以為會有遊樂設施還是正妹) , 都是我的錯.
個人覺得那地方還真的很夠無聊, 只好找點樂子做.
為保護當事人, 以下圖片臉部以馬賽克處理.
警告! 以下圖片圖7和圖8純粹戲劇效果.
當事人真的沒有想對女性同胞有所污辱. 也非變態

圖7. 搭訕高爾夫球的女性

圖8. ....................................

這裡一整個就是亞哥花園的feel, 亞哥花園還有百戰百勝的設施可以看勒.
話雖如此, 當時我還不老實的拍了幾張照片,
但我是有良心的, 我不想成為幫兇.
照片拍起來很漂亮, 會讓人有幻想, 所以就不po照片了.
基本上它就是個100%的花園. that's it, no more.
套一句流川楓講的話
"這就是名滿全球的Keukenhof嗎? 真叫人失望."
比較好的收穫是拍到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孩.


圖9. 可愛的洋娃娃在開大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