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像好"
"星芒"
"紀念"
"足跡"
"景深"
"輕薄"
"好照片"
"千萬畫素"
15天的旅行, 三個人加起來的照片超過20G.

拍那麼多照片作用是什麼?
用來增加硬碟空間?!
硬碟太大?!
自己很獨特?!
讓別人瞭解你去了什麼地方?!幹了什麼事?!

會寫這篇網誌起因是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讓我覺得有點累,
(其實沒那麼多人在看你的照片, 你的網誌.
當個有名的人, 是很幸福又很痛苦的.
幸福的是, 很多人會在意你的想法.
痛苦的是, 很多人想知道你在幹嗎.
周杰倫如果有網誌, 應該每天人數都輕鬆破萬吧.
但相對的, 他失去了他的私生活.
靠, 我怎麼扯那麼遠了)

再加上朋友跟我說另一個朋友 買了Nikon D80.
突然讓我產生對照片的厭倦感.
或許拍千萬畫素, 拍出好照片, 拍出星芒,
真的很棒吧?!
真的對這世界有幫助吧?!

不過人通常都是犯賤的,
下次旅行我還不是會帶著我的GX100.
然後拍拍拍拍拍唉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幹!
整理照片好累!
flikr好難用!
網路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