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幾乎每晚都作夢 (靠!早就有研究說每個人每晚都有作夢阿)
應該說我醒來都記得我的夢,
偶爾也會讓別人知道我在作夢 (我沒說是說夢話和夢遊),
現在是英國時間三月十七日七點五分.
我作了個夢醒過來.
夢見我剛考完大學聯考,
去看分數,
我考了393的樣子,
原本我以為考很好.
但遇到我高中英文老師 (非常確定是他).
他說"怎麼辦, 只考了393分"(似乎是考不好的意思),
之後還去問工作人員, 確定我的分數, 結果真的是393.
結果我爸媽還異常開心的說"哈哈, 如果再多個7分就好了,"
"這樣平均就及格了."(別問我為什麼, 這是夢, 認真你就輸了)
結果我高中老師還問我那你現在怎麼辦,
"要不要重考?"
我回答,
"老師, 我打算去讀RCA的MA." "其實我現在就是RCA的PEP."
"哪間學校?" 我高中老師問.
"Royal College of Art," "皇家藝術學院."
"哇~藝術學院ㄟ," "好啦, 你再去看一下分數, 看有沒有機會加分"
再經過成績公佈欄後,
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